满脑子都是废料

【平新】如果做梦的是新一(2)

感觉越写越烂……😂😂凑合看吧,反正码都码了……主要还是语言太匮乏了,好多描写不是写不出来就是写不到点

然后我其实很萌战损新……但是我又不萌那种损的太厉害的😂下一章估计就是,直接跳掉了中间的事件,写到后边去了……不过自己写的真的没味儿……还是看太太们的文有感觉🙊🙊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 2

服部平次看着走回来的柯南,不满抱怨道,“工藤你去那个博士家到底是要拿什么啊,怎么这么慢。”

“啊……就是拜托他帮忙制作的小工具放在他那里维修了。”柯南打着哈哈笑道。

时间回到今天早上起床后。

本来柯南是打算劝平次直接回大阪去,他的委托自己去帮他完成,毕竟那个梦这么真实,他怕服部真的遭遇不测。

但是……当自己把梦告诉服部平次,并且表示担心他的时候……服部听完柯南的描述瞪大了双眼,半晌才过后才激动地拍了一下手,“搜嘎!所以你今天早上这么紧张的叫我是因为这个吗?没想到你这么担心我啊工藤。”说着撞了一下柯南的肩膀,笑的一脸得意。

随后看着柯南一脸无语,但是还是不乏担心的样子,稍微正了正色蹲下来。正当柯南以为他会听从自己建议回大阪的时候,服部拿手指头戳了戳柯南的脑袋:“喂喂,关东名侦探工藤新一还相信随便做的一个梦这种东西吗。安啦安啦,梦都是反的,说不定我不但不会受什么伤还会遇到什么好事哦。”

于是在服部提议去委托人地址的路上随便吃点什么当早餐的时候,柯南只能找借口:“我去阿笠博士家那点东西,你先等我一下。”说完就跑走了。

服部撇撇嘴,什么嘛,去那个老伯家为什么不带上自己一起去呢。不过柯南拿着滑板一溜烟就跑远了,服部只能在事务所下面的咖啡厅里解决了早餐,然后百无聊赖的在门口等他。

“灰原,你就给我临时解药吧。”柯南站在一脸高冷的棕色头发小女孩旁,讨好的笑道。

“不要。”灰原把头撇过去,“博士你又在偷吃!”弯腰背对着哀的阿笠博士突然被cue吓得一抖,一脸不舍地放下手里偷藏的三文治。

“灰原你就给我吧,就这一次,求求你了。”柯南围着灰原双手合十。

“你这次又是为了见那个女孩吗,我说了多少次这个药吃多了有副作用,先不说每次变大缩小时候对心脏逐渐加重的负担,再这样吃下去,你的抗药性说不定会让你以后再也变不回高中生工藤新一!”

“灰原……”柯南被劈头盖脸一段话说的有点愣住。

灰原说完才发觉自己情绪有些失控,深吸了一口气重新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表情,恢复一张冰块脸,“总之你如果真的为了她就应该好好保重自己身体,药我是不会给你的。”

“不是,灰原!”柯南追上准备走开的灰原,有些焦急道,“我这次不是为了见小兰,是服部……他今天来东京了,但是我有种不好的预感,这次可能会出什么事。柯南太小了我怕出事会帮不上什么忙……”柯南一脸哀求道,“所以拜托你好吗,就这一次。”

灰原依旧沉默着,冷冷地看着柯南,在柯南都觉得没有希望,垂下头要放弃的时候,“我知道了……你也是为了我……”

“真的非要不可吗?”

“……好,嗯?!”在柯南话没说完之时,灰原平平的语调再次在耳边响起,柯南猛地抬起头,眼里重新焕发出光彩,重重地点了下头。

“呼……真是败给你了。”灰原闭上眼睛叹了口气,重新睁开的眼里满是无奈,“不过,如非必要还是不要吃它可以吗,不然……说不定你以后真的再也变不回去了。这样我会很抱歉……”最后一句话像低声自喃,语调消失在灰原转身里,不知道她身后的少年是否有听见。

“这个就是ATPX4869的临时解药,作用效果应该是一天,但是你之前多次服用具有抗药性,实际时间肯定会缩短,缩短多少我还不知道……总之如非必要,不要吃下它。”灰原把装在瓶子里的药郑重地放在柯南手上,到最后忍不住再次强调了这点。

“好,我知道了!灰原,谢谢你!”柯南激动的接过解药,正色地向灰原承诺绝不轻易使用它后就跑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灰原一开始的反应可以当成是一种担心啦,就是觉得柯南老是为了一点情情爱爱的小事儿就嗑药,不管自己的身体啥的,不是因为吃醋不给药然后听到不是为了小兰以后又给药哇,我不吃柯哀的🙈🙈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