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脑子都是废料

【平新】如果做梦的是新一(1)

本文脑洞来源于如果梦到挚友受重伤的是新一而不是平次……

本篇估计只有个开篇和结尾……案子大概跳过……写不出来🙈

尽量不ooc,但是也不好说,对文字掌控能力不太好😂

渣文笔,写了图个开心!希望多交流~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服部!” 凌晨五点,柯南从梦中惊醒,在天气渐凉的初秋,额头上满是冷汗。

他做了一个梦,梦见服部和自己在东京办案的时候,在即将抓住犯人的时候,被犯人打中受了重伤。

柯南一只手搭在额头上,轻喘着平复呼吸。心脏还突突跳的飞快,脑子还在刚刚那种恐惧和担忧中回不过神来。

怎么可能呢,服部那家伙大概还在大阪呼呼大睡,怎么会在东京和自己去办案,只不过是个梦罢了。

转头看了眼依旧在床上因为宿醉睡的正香的毛利小五郎,还有窗外还未明亮的天色,闭上眼想重新睡去。躺了一会……感受到自己膀胱里憋胀的尿意,匆匆起床想去楼下上个厕所。

从房间里出去时被凉风一吹,还有些昏沉的头脑都变得清醒了一点点,打着哈欠下楼梯。

凌晨天色还比较黑,楼道里的光线只有外面街道昏黄的灯光照进来一点点,毛利侦探事务所的门口隐隐约约有个身影靠坐在门边,低垂着头随意歪坐着。

咦,那个帽子……是服部!服部这个时间怎么会出现在毛利侦探事务所?难道……不会吧?想到刚刚那个梦,柯南心里一惊,快速跑到楼梯下面。

“喂,服部!”柯南扶着服部平次的肩膀摇了摇,人没有反应,脑袋往旁边歪了歪。

“喂服部醒一醒!振作一点!可恶……”正当柯南打算回房间拿电话叫救护车的时候,服部平次的头动了动。

“啊……工藤,你醒啦。哈啊……”说着打了个哈欠,还伸了个懒腰。

柯南收回手,眼睛变成了半月眼,呵呵。看也不看他一眼,径自走向毛利事务所里面的厕所。

“喂,工藤,你刚刚怎么了啊,我都快被你摇散了,还叫我振作一点。”服部追着回头往楼梯上走的柯南问。

“没什么。”呵呵,没见过在地上睡也能睡这么死的。“话说回来你这个家伙为什么会一大早睡在毛利侦探事务所门口啊。”

“什么我这个家伙啊,不要说的这么冷漠嘛,我可是你的平次哥哥啊。”服部凑上去,笑嘻嘻的脸在柯南眼前放大,被小小的手掌一巴拍了回去。

“我来东京当然是找你玩啦……喂喂喂,工藤!”服部看着即将把自己关在门外的柯南,工藤脱口而出喊了出来。

喂!门果然迅速打开,柯南一脸惊慌地把食指竖在嘴前,嘘!而后回头确认毛利小五郎和小兰的房门,确认他们有没有被吵醒。

服部平次一脸奸计得逞的样子,笑嘻嘻地看向门口一脸奈他不何的小学生。“好啦好啦,我来是因为接到一个东京这边的委托。不过和叶那个死女人老是嚷嚷着要过来,为了摆脱她,我只能大晚上就过来找你啦。结果到的太早你们都还在睡,我就想在事务所门口凑合一下等你们醒来啊。”说着打了一个哈欠,可怜兮兮道,“我好困啊,你让我进去睡个觉好不好。”

柯南抽了抽嘴角,一脸无奈的侧了侧身,平次顺着门蹭了进去。“嘿嘿,谢谢工藤。”

柯南坐在自己的床铺上面,看着有点犯难的服部平次,有点幸灾乐祸,“你就睡旁边的地板吧。”没办法,小学生的铺盖能大到哪里去,一个少年的身量睡进去都太勉强了更何况还再加个小学生。

喂诶!柯南克制着突然被一把拎起的惊呼,下一秒就被服部抱了个满怀。

“嘻嘻小鬼,那就只能先委屈我抱着你睡一下啦。”说着钻进了还留有柯南余温的被窝里,“嘘!你不想吵醒大叔让我戳穿你是工藤身份的话就乖乖睡觉吧,哈啊……真的困死了,我昨天晚上基本上就没睡呢。”

大阪少年说话的气息吹在柯南耳窝里,一边说着没有什么威胁力的话一边声音渐低,尾音喑哑让人感觉好像在撒娇一样。

柯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还可疑的脸红了。

说起来少年人真的是火力旺盛,服部在外面吹了半天冷风身上还是暖呼呼的……还有这家伙到底什么时候跑过来的,昨晚不知道有没有洗澡……柯南本来就还困,想着想着就睡了过去。

脑子里念头杂七杂八的想法太多,柯南睡的并不安稳。

脑子里好像有很多信息走马灯似的掠过……当想到服部说的案件时,服部重伤的画面又跳了出来,柯南噌的醒了。

骤然睁开的眼睛有些不适应室内的明亮,看了眼手机已经八点了。今天小兰去参加跆拳道社的活动了,一大早就不在家,毛利小五郎宿醉估计要睡到下午,早饭本来打算要去阿笠博士家解决的,但是……这里有个意料之外。看了眼睡的四仰八叉的大阪少年,柯南眼睛又变成了半月形。

“喂服部,起床啦。”柯南一边穿着衣服一边踢了踢服部的腿,“你不是说有案子吗。”

“嗯……哦,是哦。”服部平次伸了个懒腰,坐起来揉了揉眼睛。“工藤,你叫人家起床就不能温柔点吗,这样怎么会有女孩子喜欢你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未完……大概待续

评论(16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